close

台視、東森偶像劇《愛的3.14159》劇情進展至2018年,大家都有了新發展,但從小一起長大的「圓圓幫」卻已不復從前。邵雨薇和吳思賢分手後各自出國發展,與楊小黎的心結也還未解開,吳思賢也和陳大天因李婕而兄弟情誼生變,圓圓幫形同瓦解。圓圓幫4人在多年後都有了不同的生活,首先是邵雨薇以副總之姿成功歸來,吳思賢也成為醫生並和李婕交往。令人好奇「圓限CP」多年重逢後將會如何發展,許多粉絲更擔心兩人即將開啟虐心模式。「小樂」吳思賢和陳大天,戲裡戲外都是好朋友,劇中卻為了李婕而鬧翻,甚至互相潑水,陳大天還對吳思賢烙下狠話「不再是兄弟」。吳思賢笑說他們為了能夠入戲,拍攝前都故意不說話培養情緒,「因為我們平常都會亂哈拉,所以開拍前要給彼此空間、不能太放鬆。而且我們還調整了這場戲的節奏跟台詞,就怕情緒一斷掉,反而會變得有點好笑了。」陳大天表示,對潑水戲的印象最深刻,「其實這是導演現場突發奇想的,我們一聽,立刻同意換成潑水的方式。小樂前前後後被潑了很多次,當時大家都超擔心他會感冒,喊卡就超快速換鏡位。但我反而是要一鏡到底,所以導演一直強調,我們這場戲的默契配合很重要。」吳思賢不好意思地:「大天是一鏡到底的淋水鏡頭,而我只要重來一次,他整個人都要去吹乾再重拍,但還好只NG一次。」多年後重逢的邵雨薇和吳思賢,事業都發展得很順利,彼此笑說算是藉此體會職場生活。邵雨薇表示:「因為沒真正上過班,過去也還沒機會詮釋職場類型的角色,所以壓力很大。但隨著幾次角色演出後,加上我這次還特別研究過旅行社的業務生態,也調整專業相關的台詞,讓我這次的副總角色表現得更有說服力,也真的更有職場女強人那種自信的感覺了。」吳思賢透露這是第一次演醫生角色,且他真的嚮往過當醫生,「我們家族很多人都是醫生,所以我從小也被家族這樣期待著。後來雖然家裡也支持我走這行,但我想我父母心裡多少會有點遺憾吧。這次因角色穿上了醫師袍,讓我感觸頗深的。」《愛的3.14159》更多精彩內容,請觀眾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10點、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10點的播出。


免費成人a片直播a片a漫a片a片下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ikoza28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